close


PS:別意外上面的名稱是[彩甯 夏] * 那畢竟是我以前玩網站的匿名...
只要記得是跳跳親自做的就好拉!
前言:

我發現我在【過往雲煙】論壇 / 過往網站 發表的一篇花的筆刷範例跟載檔都還留著...
所以提供上來給需要的人^ˇ^ (小楊你有下載 可以試看看^@^)
但是目前依我來看很少人會用了... 因為Photoshop巔峰時期已經過了...
我有空還是會做筆刷... 或者把常用的筆刷提供上來...畢竟Photoshop太好用了!!



---------------------------------------------------------------------------------
copyright (c) 2006 made by Jump

載點:Summer love

01.此載點下載後須密碼破除後才可使用 (回復索取)

02.請務必要有Photoshop 7 

03.請勿自行加工後重新提供給別人

04.此筆刷完全自製,有雷同絕是抄襲 (有在其他地方看過可以來告訴我)

05.此筆刷在2006年已在Summer love / 過往雲煙論壇 發表過 下載過請等下批

06.請順手連結跳跳's小貼紙叭!

07.使用者記得留言噢,這樣我才能知道作品夠不夠好,歡迎給意見^ˇ^
---------------------------------------------------------------------------------

載入筆刷教學如下圖^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2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