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娃娃 作曲:陶吉吉 編曲:陶吉吉

Yeah~ Woah~ Yeah~ Da da da...

我 一直都想對妳說 妳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妳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妳愛著妳 有悲有喜 有妳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妳愛著妳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妳

Repeat

我願意 真的願意 付出所有 也要保護妳
在一起 時間繼續流逝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妳

就是愛妳愛著妳 不棄不離 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妳愛著妳 放在妳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妳

Repeat

就是愛妳愛著妳 我都給你
 就是愛妳愛著妳 要我們在一起

----------------------------------------------------------------------------------------------------//*

這首歌是我去【Mero友達,,瑄】那裏看網誌時...
聽到的播放歌曲...
我對這首歌真是一見鍾情XD"
ㄧ聽到馬上去找歌詞...你們可以聽聽看黑^ˇ^

-------------------------------------------------------------------------------------*

另外是....
恭喜我跟我家依惠敘舊萬歲XD"
& 人氣目前又標到 84 拉...這是我觀察以來最高的人氣了...
別人還有幾百 是因為有能力 我超羨慕的...哈哈...
希望我的水滴快點長大...我在小水滴的上面放了個時鐘歐^ˇ^
這樣多方便呀...嘻嘻...

-------------------------------------------------------------------------------------*

對啦...我無名相簿第二本...
我把在學校 生活 還有其他友達的照片都擺一起...
有ㄧ些新增的在後面
不過其實也沒幾張 有興趣就去看看唄^ˇ^
有ㄧ張經典的是...【飛魚少少 請勿捕捉】---> 這只有多多少少&魚才懂ㄡ!
不過我有註解 請看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ce20221 的頭像
    dance20221

    Innocence

    dance2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