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大帥
生日快樂

今天很順利的樣子
考過了哦

一起吃麥噹噹很開心:)
只是這禮拜日要去新化高工欸...
聽說我的喬老弟也要去啦啦隊表演哦
請加油*

今天有喝每朝了
只是效果也沒我想像中的好
本來想說有拉了
我就開始克制了
誰知道根本也沒什麼用
只能靠這幾天狂練狂動了...

都說了好像當好久的難民
一看到食物就難以止欲
謝謝你阿偉大的紀大帥
又幫我解決了我可怕的食慾

希望明天比今天更順利
就是----- 給我好天氣!
然後紀大帥載我上學
YA*

你下午一個人去考?
還以為牛牛陪你去呢
我還用莊淫吱的手機響牛牛一下
你的根本打不通
不知道是考到哪去= =!

一見你就笑
一見你就想抱
白目已經變成我的看家本領
你不喜歡不行

OH~
對不起
我自從上次做完那本情書繪本就筋疲力盡 (大笑)
然後這次沒梗

也許生日已經不算什麼大日子了 很平凡...
反正你常常在看到我 每天都在過特定節日的樣子()
那有沒有梗是不是已經沒關係了阿.... (暗自幫自己找藉口的樣子)
好啦 反正你也說你生日還有很多次可以一起過
除了我們兩個的末位數字9生日不能過以外
以後我會在好好想梗的 嘻嘻
人生要充滿驚奇(害我都要拼命思考 好像不思考腦袋會壞掉)

我也想趕快學會騎機車
可是你不要讓我在大馬路騎
車那麼多
我會怕...
我可以帶你來我家夜市空地讓你好好訓練我 ( 顫"| )

好啦...
我慎重的跟大家說
今年 2009年
我19歲生日
不要幫我過
也不要給我生日禮物
也不用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只要 平平凡凡的 吃個泡麵或水餃就好了XD
(還是希望是紀大帥煮的=///=)

咦...

我今天應該有提到那個什麼大檸檬的秘書長李文彬有來學校演講吧...
OH 我聽不懂
但是他跟職棒有關
你會不會羨慕我一下?
因為我有看到他本人阿... 哈
陳孟鑫 杜達達 有被問問題欸...

鄭淳夷...很坦白的說他沒在看職棒= =!

 

 

 

 

 

想不起來我還要說什麼了....
噢...
好像是講過生日快樂了啦...
那個誰誰誰作卡片給你
務必拿給我看 哈哈
我要看看我有沒有被比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2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