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MO一起搭公車先到南方公園,
後來陸續一堆善化的都來了,
是要幫某位學長慶生... 勢力龐大勒XD
大家坐在樹下像老人一樣納涼+打牌...

下午到橋頭? 好像是橋頭~ 哈
兩點多了的樣子... 搭高捷好興奮的勒~
我跟王辣椒好像國小生要出去郊遊...
前一晚就很興奮期待...

後來坐到中央公園去新崛江晃,其實也沒買什麼...
也不需要買什麼... 大家一起出去玩就開心的不得了了...
總共八個人:我 丟丟 李秉倫 王元良 王辣椒 綠茶 郭百軒 大咪 
而MOMO跟許瀞文去聚會了...(我記得還有歐陽欣瑜小姐)

我們逛完新崛江就去了公園... 唉~
歲月不饒人,越來越像個老人... 跑去公園樹下納涼看松鼠青春的奔跑姿態了XD

後來等公車,錯過了好幾次XD
去了夢時代,聽阿良說去那裡不做摩天輪太可惜,
去它的排隊要一個小時以上,我們浪費很多時間再等公車了(途中邱大咪已經滾回家了)
一點排隊的閒情逸致都沒有... 放棄...
王元良 王辣椒 綠茶 郭百軒跑去玩小小海盜船,
之後其實也不知道要玩什麼了,因為夢時代頂樓很像孩童遊樂區(我們返老還童了)
後來...
咱們去玩碰碰車! 哈哈~ 不包括我- -!
因為我連吃飯都沒什麼胃口.. 超難得,於是我負責拍照...
宵夜是爆米花,每次跟我出去你們一定會看到我買甜的爆米花,嘴饞。

後來用走的走回原本搭公車的地方準備要回家了,
我們一路上汗如雨下,還是盡情的瘋狂大叫大唱,甚至大玩仙女棒...
噢!! My goodness! 多麼值得,因為跟你們!

後來做區間到終點站-台南已經12點多了,阿良護送辣椒回家,
接著我們撘計程車到綠茶家,腿痠了一整天,還是在綠茶家聊到四點多才睡覺,
睡到今天早上七點多,也沒有完全爬起來,
因為眼睛很酸,大概是因為昨晚隱形眼鏡戴一整天,又太晚睡吧...

我從凌晨不知道幾點,一下子吃一下子睡,吃完了睡睡完了又吃,
總是有貼心的人在負責煮泡麵,一直到十點多,中間只睡了兩三小時,
其餘都是泡麵跟爆米花替我打發時間...

帥氣!!

&~~

你們打牌,也是very的帥氣XD
氣勢十足啊~~~

有空在PO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2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