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飛到立德去了,還好立德離我家不算遠..呼~

好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你飛奔來我家... 我們一起吃晚餐 說說話

甚至你可以拿衣服來給我洗,你說好不? (o>///<o)

我愛紀大帥!! 嘻!

最近宅到每天都在玩MERO...

鹽行那裡的工作又不好找 不是要正職的就都是飲料店...

只期待我家附近的全家可以讓我進去工作拉...

我喜歡便利超商...

餐飲的暫時是沒找到... 全家離我家最近了... 又有冷氣...

國中不同班的同學也在那裡... 

老闆看我這麼可愛 應該是會叫我去的XD

快快快... 一起祈福! 

希望你的棒球生涯很精采 過的很順...

我會一直支持你... 你也要一直很積極...

然後希望我的工作就是全家便利超商

 

一旦我有工作你還是不能忽略我...

You know!

這篇文你應該是不見得會看到...

ˊˇˋ

好吧~ 我要默默的為你祈福...

Love you, 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2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